忍者ブログ
gradi.w + 平行世界
除了正向ACG,平行世界的A+CG也是主要誤導方向之一!歡迎來到糟糕人間~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從內衣可以透露女孩子的內心!?」
PR

先日曾經介紹過的的讀報服務,有人再問到底都在說些什麼?所以就應觀眾要求選了其中一篇,以下是無責任翻譯。(有翻錯的話歡迎修正我OTL)

「下着の色で彼女の心がわかっちゃう!?」
「從內衣可以看出女孩子的內心!?」

女子の皆さん、普段着けている下着は何色が多いですか? 見えない部分だけに、人の下着の趣味だけはなかなかわからないもの。男性の皆さんは、彼女がどんな下着を好んでいるかなんて、考えたことあります?
女生們,平常穿的內衣大多是什麼顏色呢?  尤其是不容易看見的部份,每個人的取向通常是不太容易知道的事。男生們,有曾想過女朋友平常喜歡穿什麼樣顏色的內衣嗎?

 実はクローゼットの中にある一番多い下着の色で、なんとその人の性格や恋愛傾向がわかってしまう!という“ランジェリー占い”なるものが生活総合サイト『オールアバウト』で紹介されているのです。
事實上,在壁櫥中相同色最多的內衣顏色,居然會透露出這個人的戀愛傾向!這段是根據一個生活綜合網頁
『オールアバウト』當中“ランジェリー占い”(占卜)所介紹的。

  このランジェリー占いとは、普段よく選ぶ下着の「色」で性格を分析したもの。下着は、自分の肌に直接触れるモノだけに、「色」を選ぶ時にはその人の心境や 性格が影響してくるものなんだそうです。ふむふむ、それでは女子は自分のクローゼットの中を思い浮かべて、男子は彼女(いない人は妄想)の下着を思い出し て、さっそく分析スタート!
這個占卜針對平常對於選擇內衣顏色作性格分析。內衣是直接接觸自己肌膚的東西,所以在選顏色的時候似乎會受到心情與性格的影響。恩恩,那麼接下來女孩子就請試著想像自己壁櫥裡面的內衣,男生就請想著女朋友的(阿,沒有的人就妄想吧),馬上開始分析吧!

 まず、白やパステルカラーの“ラブリー系”下着が多い人は、素直で優しく思いやりがあり、男性が「守ってあげたくなる」タイプ。その奥ゆかしさは若いうちはいいけれど、年を取ると“物足りない女”になる危険があるので、時には大胆なセクシーさも必要だそうです。
首先,白色或是彩色的"LOVELY系"的內衣比較多的人,有著單純且溫柔的個性,屬於男生會「想要保護他」的類型。如果是年輕的話就還好,如果比較年長的話,則有可能成為是「需求不滿」的危險喔,偶而需要表現較大膽或是SEXY的一面。

 黒やグレー系が多い人は、上品でクールな表向きのイメージとは裏腹に、とても情熱的なタイプ。強気で恋愛に対して一途な性格だが、素直に弱さを出すのが苦手な人が多いみたい。
黑色或是灰色多的人,外在給人感覺偏冷酷型,但內在卻其實很熱情的類型喔。對戀愛相當強勢的個性,對於比較不善表現軟弱一面的人似乎比較多。

 ベージュ系が多い人は、保守的で慎重な性格なのでは? 二股や不倫などは絶対に許せない・・・というような恋愛に対して潔癖なタイプが多い様子。
米色系較多,個性比較慎重保守的人呢?對腳踏兩條船或是不倫是絕對不允許的...也就是有愛情潔癖的人似乎比較多。

 赤・青・緑などの原色系を好む人は積極的で行動的。失恋してもすぐに立ち直るようなバイタリティに溢れていて恋愛に対しても前向きなタイプなんだそうです。ただ、思慮に欠けるところがあり、本当の幸せを逃してしまう場合もあるので要注意!
紅、藍、綠等,對純色系喜歡的人則是屬於積極行動派。面對失戀也能很快恢復過來,充滿戰鬥力,對戀愛勇往直前的類型喔。不過,有時會缺乏周詳的考慮,小心不要讓真正的幸福從身邊溜走喔~

 とまぁ、こんな感じで分類されています。どう? 皆さん、当たってました?
嘛,大概是像這樣感覺的分類。如何?  大家,有準嗎?

  でも実際、女性が下着を選ぶ時の基準といったらやっぱり「勝負」の時を考えて、ですよね? 特に下着を買い足すタイミングと、彼氏ができた時期というのは 比例しているそうです。やっぱりお披露目する機会が増えると、下着にも意識が集まるのが女子の心理な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ね。
不過實際上,說起來女孩子在選內衣的基準,果然還是會考慮「見真章」的關鍵時刻,對吧?特別在想增加內衣的時間似乎跟交上男朋友的時期有成比例。果然在內衣會「公開」的機會增加的情況下,說不定就會讓女孩子有對於內衣會特別重視這樣的心態。

 男性の皆さん は、彼女に好みの下着をつけてほしい場合は、つきあい始めの頃にさりげな~く自分の趣味を伝えると“あなた好み”のセレクトをしてくれる可能性は高いか も!? とはいえ趣味の押し付けは嫌がられるので、「君はピンクが似合うよ」とか「このデザインがセクシーに見える」など、彼女へのホメ言葉をつけること を忘れずに!(坂井あやの/verb)
各位男生們,若想女朋友穿上自己喜歡的內衣的時候,若在一開始交往的時候,若無其事地說出自己的喜好,選到"中意"的機會說不定很高喔!?  雖然說誘導別人的喜好不太好,不過也別忘記說「你蠻適合粉紅色喔」或「這個款式看起來蠻性感的」這樣稱讚的話喔!(譯/gradi)


■ 関連リンク
All About「女性の下着の“色”でわかる性格と恋愛傾向」
文中で紹介したオールアバウトのWebサイト


根據這個分析我們來作個總結吧,請問下面這張屬於什麼個性XD


(光速逃XDD~)
NAME | お名前
MAIL | メール
URL | ページ
COMMENTS | コメント
COLOUR | 文字色
SUBMIT | 送信
TRACKBACK | トラックバック
COPY THIS LINK:
嗚喔~馬布希~! | HOME | new project start ~! 並不是任何東西塗成紅色就會三倍速。
© 2006-2008 平行世界3.0 Design by Grad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
COMMENTS | 最新吐嘈
12/01 maxwaver

10/17 Lycoris

10/07 Norman

09/28 garbagehub

09/26 Mr.Kid